到底改成什么啊!

【all兴】鹅王:我哥给我写了一首情歌

[论坛体]

瞎掰扯,别信

第一次写,逻辑不是很连贯
可能格式也不是很对,将就着吧😉😉😉

1L:大王

我三哥给我写情歌了,这就是双箭头了吧

2L:

你三哥?亲的?你男的女的?🙀🙀🙀

3L:

前排小马扎已准备好,感觉有好戏(๑•॒̀ ູ॒•́๑)啦啦啦

4L:

我觉得楼主是男的,哪有女的叫大王的😧

5L:

只有我关注点很不一样吗?要是亲的,那楼主是小黑孩?(哈哈哈,本人已笑晕)

6L:

楼上笑点有点莫名其妙

7L :

楼主呢?快出来啊!

8L:大王

不是亲的,本人男,我们是个团体,九人组合,我哥是老三,我是老七。补充一下,小黑孩是老八。

我哥solo出单曲了,我觉得那首歌是给我写的。

9L :

楼主果然是男的,我是天才😉

10L :

你咋觉得是写给你的,提你的名字了?

11L:

九人组合,火么?我知道不?

12L:

老八这是被内涵了吗?

13L: 大王

歌词已经说的很明确了,他说想吻我额头。☺

我觉得我们团挺火的,粉丝也挺嚣张的,还总是说我们是她们都伴唱😳

14L:

哈哈,我猜到了,但是我不说。略略略

15L:

是谁啊?好奇

16L:

我也知道啦!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楼上可以问问追星的朋友!

17L:大王

别出现名字,知道就行。

等我哥回来,我会和他表白,我们会好好的在一起,请祝福我们

18L:哥唯一的小嗲精

@M队最爱的弟弟@哥的小旺仔@我有哥最爱的脸

快来快来,我看到什么鬼东西?

@大王 我看你是想peach 🙄🙃

19L:

小嗲精?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20L:

妈呀,要出现修罗场了吗?

21L:

不知者无罪,18L是队友吗?

22L:哥唯一的小嗲精

对呀!我呀,就是我哥最喜欢的弟弟,节目里有说过的,官方认证哦!😉😉😉

23L:M队最爱的弟弟

天天说,到处说,你是传销组织吗?

我也懒得说你,反正最爱的弟弟是我,这个属性谁想抢看看我手里的100米大刀答应不😶

24L:

楼上刀不是40米吗?

25L:M队最爱的弟弟

40米我觉得不够

26L:

怎么小嗲精@的另外两个人还没出来?楼主怎么不说话啊

27L:大王

他是毒唯,不用管,嫉妒我哥给我写歌罢了

28L:哥的小旺仔

你果然想peach !!!凭什么说是写给你的!!!

29L:

对呀!你咋知道是写给你的,也许是写给别人的啊?楼主放证据啊

30L:

+1

31L:

+2

32L:

+3

33L:哥唯一的小嗲精

我也想知道他嘴里能说出什么鬼话

34L:大王

你们没听他写的歌吗?有说要吻我的额头、嘴唇

35L:我有哥最爱的脸

呵,我来的刚刚好。

是额头,不是鹅头😏

36L:

怎么没人说话?是不是有点尴尬

37L:

我想楼主应该很尴尬吧

38L:

我也觉得很尴尬,满屏幕的那种

39L:哥的小旺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果然想peach !!!

40L :

那个楼上那么嚣张,不会被打吗?(瑟瑟发抖)

41L :哥唯一的小嗲精

你觉得呢,楼主已经把他拖到厕所了,一会就能看到脖子上的血印了。

42L :

哈哈,这个我知道,是锁喉大法吧!

43L:

你们团好混乱,现在出来的大王、小嗲精、小旺仔、刀哥、脸哥都喜欢三哥吗?

44L:

楼上想笑死我,刀哥、脸哥,什么鬼?

45L:

现在出来5个人了,加上三个一共6个了,其他人呢?

46L:哥唯一的小嗲精

我好心给你们@一下吧。

@童颜大哥爱兔兔@无数金卡的霸总@🐻🐻最开心

好玩的帖子哦!

47L:

金卡?那么有钱吗?我可以抱大腿吗

48L:

霸总也不是你的霸总啊,是团里的钱包。心疼一秒。

49L:哥唯一的小嗲精

哈哈哈,一秒吗?他会很开心的。

50L:

大哥看起来最年轻吗?

51L:

楼上不了解,这个团很奇葩,大哥像忙内,忙内很社会。忙内就是那个脸哥。

52L:

所以,大家都喜欢三哥吗?

53L:🐻🐻最开心

我来啦!我和三哥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哥的初吻还是我的呢!

54:我有哥最爱的脸

要给你看看我和哥的经典视频吗?你一个自带be属性的cp还敢出来,佩服佩服👏哦 我忘了此处@哥的小旺仔,你们俩都自带be,不如你们在一起得了😏😏

55:

妈呀,忙内果然很社会啊😂

就先到这吧。下次有空再写后续,毕竟小哥哥和大哥还没有说话呢。因为最近一直在听老张的《lose control》,所以想到的,你要我吻你额(鹅)头,哈哈哈!

最后安利一下老张给欧阳靖老师写的《debut》还有纯音乐《sky》,超级好听!

如果有人看到最后,求一句祝福:一切顺利!
谢谢!

评论(29)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